close
面試我約了下午三四點的時間
早上先跟家人們去大吃

image1 (2).jpeg

 
畢竟從澳門回來後兩天都泡在六福皇宮吃麵包😭
拉了爸爸媽媽出去吃日本料理後才去面試

image2 (2).jpeg

大家的面試時間分散了一整天,所以去的時候只有遇到三四個人
這次考官就有要求我穿黑白套裝

image3 (1).jpeg

 
穿上一年半前的黑白套裝⋯⋯緊到一個我傻眼貓咪
在澳門喝太多酒了大概😅😅😅
還用媽媽的化妝品化了一個很不像我的妝(照片實在太殘忍請容許我不放
就去面試了
 
二對一面試
摁摁~三天都一樣這兩位考官,閒聊again,時間不是特別長
她問我之前有沒有面試卡達航空
我說有,一年半之前,但final面試後沒有過,我就去了澳門航空
她問你覺得為什麼沒過?
我說:那時後很瞎我跟一個烏克蘭考官聊到雙眼皮貼她完全不懂我在說什麼,我形容了老半天她就是不懂為什麼要貼貼紙在眼睛上面😅😅😅
所以final就在這話題上打轉接著不了了之
Final後我的卡達夢也跟著不了了之ㄌ⋯⋯(自己挖的坑自己跳謝謝)
 
她說:這真的是asian才了解的事哈哈,那你覺得這些日子你有進步,準備好要來卡達了?(挑眉
我:當然(自信滿滿的樣子)blabla扯了一些
她也問了一些關於澳門航空的事
 
最後我問了我想問的問題
她們會告訴你還有什麼資料要補齊
很輕鬆的就結束了
面試就告一段落啦
回家等email通知
 
過沒多久\收到Email
內容大概是恭喜通過final
給我一個link在線上把資料填齊
我之前面試大拇指有貼ok繃
email裡也要我交我沒貼ok繃的大拇指照片
看得超細
 
跟你聯絡的會是你的面試官
但他們回覆的速度也是很看情況
有人接到email後兩個禮拜就過去了
也有人等了半年
這就要有點耐心了
直到接到出發日期前都不要辭職喔
畢竟他們的決定比女人還更善變
 
我交資料的時候我還在澳門飛
知道大概要離開了每一天都很珍惜
突然很不想走
資料都拖了一下才交
也是有些體檢要飛回台灣才弄的了
所以接到出發日期的時候是11月底的事了
出發日期1月底蠻長的
所以這段時間在澳門好好地跟朋友道別了
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總結與小提醒:
Final面試後也是有可能會被淘汰的嗚嗚
所以就是平常要多做善事
 
另外我覺得外商文化就是你有什麼困難或問題就開口
像是我照片沒辦法準時交因爲我要上班沒辦法馬上去拍這種小小的事
台灣文化比較像是我叫你什麼時候你就要生出來不然就是沒做好
她們不會,會跟你討論有什麼辦法解決
所以你就儘量的做自己就可以了
 
這也是我很喜歡在多元文化下生活的一個原因
我可以很自在的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沒有人會用他自己的文化的框架說你應該要是什麼樣子才是對的
 
說遠了
人生就是充滿各種選擇
然後你的選擇造就了你的命運
 
選擇你所喜歡的然後走下去就對了:)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
更多文章待續
想要看什麼主題的也都可以跟我說哦
送上舊東家照片一張
懷念娘家
image5 (1).jpeg
現在新歡ㄕ勃根地紅

 

 
更多組員生活請看以下
Facebook : Ivy Yu
Instagram : msivyyu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